奇迹英语背单词8

时代先锋软件.官方网站

公 司 要 闻



用 户 服 务



客 服 热 线

 
>> 客服QQ:
>> 客服QQ:
>> 客服QQ:


 
最新公告

 >>(NO.20150901号)通知:关于注册码使用期的调整(2015-09-15)

 各用户请注意:我部将调整注册码使用期限,20115年9月30日之前注册的用户,是三年使用期。2015年10月1日起注册的用户,由注册日起计1年使用期,敬请留意!


 >>(NO.20130401号)通知:五一放假安排(2013-04-25)

 我部春节放假日期为:2013年4月29日-5月1日,4月27-28日正常上班,在此期间如有软件技术咨询,请工作日时进行咨询。如需人工查账发注册码,请加客服QQ:1228010032留言,24小时内会发卡号到留言QQ,请广大用户在假期期间尽量使用自助购卡通道进行购买,不便之处敬请谅解!祝大家节日愉快!


 >>(NO.20130101号)通知:春节放假安排(2013-01-18)

 我部春节放假日期为:2013年2月8日-2月14日,2月15日正常上班,在此期间如有软件技术咨询,请工作日时进行咨询。如需人工查账发注册码,请加客服QQ:1228010032留言,24小时内会发卡号到留言QQ,请广大用户在假期期间尽量使用自助购卡通道进行购买,不便之处敬请谅解!祝大家节日愉快!


 >>(NO.20121102号)通知:用户需于在有效期限内激活注册码(2012-11-8)

 注册卡号激活期限如下:从2012年9月1日(含当天)开始,所有的“奇迹英语背单词8”注册卡号一经销售,请于销售发货日起1年内注册完毕,过期将注册号失效。敬请留意!


 >>(NO.20121101号)通知:用户请求注册码维护服务时需验证用户身份(2012-11-8)

 用户在注册软件时,需填写正确的注册信息(姓名,地址,电话,邮址为必填项;QQ或MSN为选填项),并应妥善保存。日后用户请求注册码维护时,需提供以上资料信息作为用户身份验证的唯一依据,如果用户没有在注册资料里填写QQ,则用户通过QQ发送的所有用户信息不能通过验证,那么用户可以选择使用“姓名”“电话”“邮件”任一方式进行验证。 “姓名”验证方式:用户可以通过扫描、拍照或复制身份证或驾驶证发邮件到mx7@qq.com进行验证。 “电话”验证方式:用户可以通过拔打用户注册时所填的电话或编写用户资料(用户姓名,注册码,需请求处理事项)以短讯方式发送到客服手机13632600787进行验证。 “邮件”验证方式:用户可以通过注册时填写的邮箱,发送用户资料(用户姓名,地址,联系方式,注册码,需请求处理事项)以邮件方式发送到软件注册邮箱:mx7@qq.com进行验证。 验证通过后,客服将于1个工作日内为用户处理完毕。敬请留意!
















大事记

 >>2012年11月 奇迹英语背单词V8.0隆重发布!



本栏目最终解释权归“奇迹英语背单词”版权人所有.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版本:8.262,程序更新  

公司简介 | 公司要闻 | 网店加盟 | 诚聘推广人员 | 联系我们


友情链接申请 听力库英语网 美语发音 深圳拓展培训 英语夏令营 英孚英语夏令营 巴士下载站


深圳市时代先锋软件有限公司版权所有,禁止非法复制 www.sayen.net   ICP备案编号:粤ICP备13046183号-5
客服QQ: 淘宝客服: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桂庙路22号瑞峰大厦,奇迹英语研发中心 ,客服电话:0755-26602282
用户咨询:mx7@qq.com 软件注册:mx7@qq.com,淘宝官方店:sayen.taobao.com 本站关键字:奇迹英语,背单词软件,四级背单词软件,考研背单词软件